今天啊~~~我終於跟亭雅去他的學校啦!!!
不過,亭雅可是11點半才有課喔!!!所以,就可以10點才起床,畢竟去學校才需要半小時啊!!
然後,我可是坐到有2節的公車喔!!!(我有拍照喔!!)

而一到學校,亭雅就先把我帶到他們的圖書館去,
真是超多人的說,尤其是在電腦區那邊,真是可以以人山人海來形容,
好像是師大圖書館很難看到的景象,
而圖書館有6層樓,4-5樓為書庫,3樓還2樓是借.還書和參考服務台,
7樓是Map和GIS的地方,真的是很酷ㄝ!!!
他們書庫的擺設方式也是書櫃在中間,而唸書的桌子在旁邊,
書櫃的間距都還挺一致的喔!!(我也有拍照)
還有,我在參考資源那邊有Who's Who,不過是加拿大版的喔!!
因為在圖書館閒晃也實在有點無聊,
所以,我就跑去他們的bookstore晃晃,
我發覺他們學校真的實在很會做相關商品,
當然書店也會賣書啊.雜誌等等相關的東西,
不過,在整個1樓都是賣SFU的相關產品,有帽T.筆.筆記夾.畢業小熊.紙.筆,反正可以想到的東西都有,只是上面都有SFU的字樣,
而我在書店有看到法文的單字和動詞學習卡,
真的是做的不錯說,不過,好貴啊!!!
唉~~~~~真不知台灣是否有賣一樣的東西啊!!!
反正亭雅只上1個小時的課,所以我後來就在書店裡看起了國家地理雜誌,他們書店真好,書都沒有封起來!!!

到了12點半亭雅終於下課啦!!!
可是我的票是只有1個小時的期限,因此,在要做回程的sky train時就陷入了兩難,要為了1站花2.25的車票錢嗎??
終於在天人交戰下,我們決定冒險試試,縱使有sky train的人員在站內,
因為亭雅說,如果查票的人一進入列車,就是所有人都會查,
所以,我們就站在月台觀望,如果有查票的人進去我們就立刻跳出來,
不過,好險沒有查票人員喔!!逃票成功!!!

今天的午餐應我的要求去吃麥當勞,而亭雅又說要請我吃Mall裡面一家超好吃的薯條,哇!!!!真是有口福啊!!!
沒想到麥當當也不便宜啊!!!
一客大麥克加稅後是5.71ㄝ,真是太令人傻眼啦!!!
我跟亭雅share薯條和coke,
因為coke可以無限續杯喔!!!所以,我們2個就拼命喝,要喝夠本啊!!!
所以,總計續杯了2次!!!
亭雅請我吃的薯條真是超好吃的啦!!!
滿滿的薯條加上起司和醬汁,
真是太讚啦!!!
不過老話一句,還是貴啊!!!

回家後,因為亭雅星期五要交作業,所以~~~~~~~~~~~~~~~
晚上和星期四.五,我們都當山頂洞人,都窩在家裡!!!
因為等亭雅星期五交完功課,我們星期六可是要去downtown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