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敗了一雙2Maa的靴子,
一雙我從過年就看好久的靴子,
本來是想說要當生日禮物請小阿姨買給我的(我是壞小孩,嗚嗚)
不過,這一雙靴子2980,
唉唉唉唉~~~~~~~~~實在是太貴.....
所以,後來小阿姨是買給我Playboy的娃娃鞋(粉色的喔!!上面還有蝴蝶,超可愛的)

但是,
我仍是對靴子念念不忘啊~~~~
在上個禮拜跟姊妹們吃完下午茶之後,
我還跟宜瑾又去sogo看它是否還有降價,
沒想到還是2980啊~~~
讓我想放棄啊~~~

不過,昨天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一直想著那雙靴子啊!!!
所以,今天中午就衝去Soge啦!!
本來是直衝BR4的,
沒想到BR4 2Maa的專櫃靴子都撤下來了,
只好往1館走,在走的當下還想說:如果沒有就當沒緣吧!!
沒想到到了1館還有啊!!!
不過沒我要的咖啡色靴靴阿~~~~~~~~~~~~~~~~~
但是,好心的店員姊姊還幫我去樓上倉庫拿啊!!!

於是,我在短短的5分鐘內試穿,
就決定-買了!!!!!!!!!!!!!!
3張小朋友出去,才找20摳摳回來,
不過掏錢出去時,我可是一點都不心軟.....
只有購物的快感....
唉唉唉唉~~~~~~~~~~~
會不會是最盡壓力有點大啊~~~~~~~
要買東西發洩吧!!!
不過我好愛這雙靴靴喔!!!
明天要穿這雙靴子去跟Paticia他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