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完成吧~~~
題目1. 小時候的理想?

ANS:環遊世界,恩...好像要做很多準備工作,最重要是要有錢跟時間,哈~~~

題目2. 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ANS:我有堅持我的目標。念地理、法文,藉而得到很多...

題目3. 目前對人生的看法?

ANS:很滿足,不過...也有很多關卡等著我,希望可以一一突破跟實現。

題目4. 無法忍受別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舉動或行為?

ANS:假仙

題目5. 最想去的地方?Why?

ANS:有家人的地方。因為家人是最最重要的。

題目6. 最受不了自己的缺點?

ANS:很衝動、常常說話不經大腦。

題目7. 金錢與情人哪個重要?

ANS:如這兩個一定要選,是金錢。

題目8. 小時候最常去的遊樂園?

ANS:台北育樂中心,只要全家上台北就會到這玩。

題目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

ANS:念完碩士,出國。

題目10.你最欣賞自己什麼優點?

ANS:很樂觀,有幹勁。

題目11.說出點妳名的人3個優點。

ANS:知道自己要什麼、堅持自己的目標、幫助他人

題目12.說說自己近況。

ANS:努力讓自己順利達成自己的目標。

題目13.喜歡什麼樣類型的人?

ANS:很體貼、有想法的。

題目14.對你近況滿意嗎?

ANS:很滿意,但是希望事情都能如願完成。

題目15.去過最美的地方?

ANS:巴黎

題目16.如果你擁有一樣超能力,希望會是什麼?

ANS:講很多國語言。

題目17.如果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ANS:我週遭的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題目18.你最愛的卡通是啥?

ANS:小熊維尼

題目19.如果你只剩下最後一年的生命,最想做啥?

ANS:跟爸爸、媽媽出門玩(如果可以加卜派也很好)

題目20.列出選擇理想對象的條件吧!

ANS:體貼、有想法、孝順我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