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如導演所說得滿滿的走出戲院,
我真的如導演所說得看完電影後心情被影響2~3天,
我真的如導演所說得步出戲院後腳步是跟著劇中音樂的節奏般踏著...
這些都是海角七號給我的感動~~
從來不知道國片可以這麼好看...
尤其是經過上學期文化景觀論老吳的洗禮看了不少國片後,
看完海角後的感動益發深刻...

7封情書開啟這一個故事,
帶出現代的故事,
我們跟著劇中人物心情起起伏伏、音樂節奏擺動,
讓我擺脫國片總是看不懂的刻板印象,
在其中不僅被故事感動,
還被導演的勇氣和浪漫所動容。

一整齣劇絲毫沒有冷場的地方,
結局不是這齣劇的重點,
每一幕都是好看的!!
音樂跟劇情也搭配得極好(害我跟宜瑾今天就跑去預購原聲帶,還換了手機答鈴)
導演所要賣的感動確實的船到每一個觀眾的心裡...

很高興很高興看到國片可以這麼這麼好,
如此多人花錢上戲院看戲,
這是每一位拍電影的人最高興的事吧!!
所以,
一定要去支持我們的國片喔!!

我也要去把九降風和冏男孩補完,
因為這是在這塊土地上生活的人們2008年共同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