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忘記寫下生日感想,今年晚了一天
為什麼去年沒寫呢?因為跑回家,所以事情很多嗎?都忘記了說
去年跑回家的關係,所以今年是我第一次在異鄉過生日,好顯有郁雯、Debbie跟石武耕早早就願意當天旱我一起去吃生日大餐(雖然石先生最後缺席了)
而且在吃飯前還在BHV逛了一個下午!!!
說件有點好玩的事,昨天早上在切自己買的國王餅時,竟然第一塊就吃到小瓷偶了!好Lucky啊~希望來年也是都可以順順利利的

照樣要來個一年總檢討,兩年吧~
在法國唸書要兩年了,中間也做很多事,謝謝教授一直緊迫盯人,讓我一直都有進度,不過我還是對這樣的進度不太滿意,應該可以再更好
所以明年開始要加足馬力,教授也一直提醒我時間不多了...所以要再加油!
現在還是希望可以四年結束學業阿~

今年有去奧地利參加研討會,明年至少會去意大利的研討會發表,希望其他想要報名的研討會也都可以上!
真的很謝謝在法國認識的人,大家都很幫忙我,我的留學生涯才可以這麼平順,也謝謝在台灣的家人跟朋友的支持
要一直保持樂觀的心才有辦法在法國生活下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