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過星期日晚上的折腾,

亭雅星期一可是早上8點半的課呢!!

因此,我們在6點50就起床準備啊,因為我要跟亭雅去他們學校喔!!

沒想到在8點出門前往Sky Train的路上,因為如果星期一去撘公車就要多付錢,

因為亭雅要上到12:30喔!!

所以,我當下決定星期三再陪亭雅去,她星期三只有11:30-12:30的課喔!!

我才不會在學校太無聊,所以我就立刻掉頭往家裡走啦!!



沒想到看看書就已經11.12點啦!!

昨天費盡千辛萬苦所打開的麵筋要吃啊!!所以,我又煮了粥!!

讓我大心的是-當亭雅1點半回家時,她手上捧著2杯Starbucks的星冰樂喔!!!(因為天氣還是很熱啊!!)

哈哈!!亭雅買了藍莓綠茶和香蕉椰子,因為香蕉的有放咖啡,所以我當然選藍莓囉!!!(話說,來溫哥華後吃了好多藍莓,好幸福喔!!)



吃完午餐,我們兩個開始洗衣服(洗了3輪),我吸地.亭雅掃廁所。(外加看1集宮)
沒想到都已經要吃晚餐啦!!
廖大廚和許大廚這次是做紅蘿蔔炒蛋和烤魚土魠魚塊,真是太讚啦!!
亭雅今天6:30要選課呢!!!運氣算不錯呢!!大部分有選到喔!!
在6點快7點時,我們2個急急忙忙衝去Joe's買昨天沒買成的豆漿,沒想到竟然沒大罐的,買小罐的又太不划算!!所以再度無功而返,不過我們又拎一帶藍莓回家喔!!
本來想去Burnaby Public Library去問問有沒有市區的地圖的沒想到沒有啊!!!
因為明天亭雅5點半下課6點到家,我們2個吃完飯後,就要帶我去我上課的語言學校,讓我認識去學校的路喔!!哈哈!!好期待啊!!

到了晚上8點,我就和亭雅去附近的寵物用品店逛逛,看看有啥可以買給卜派,沒想到大大的一間店,東西其實還好。不過,我打算再找時間去看看!!
回家後,我和亭雅聊了蠻久的天的,東聊聊西聊聊,到了12點多才睡喔!!(其實還外加看書啦!!)
好險亭雅明天是10點半的課啊!!

期待明天的downtown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