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舅舅要回台灣的日子,這就代表我和亭雅要獨自生活的日子開始啦!!!!呀比!!!!!
舅舅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問我們還有沒有事要問的,或是一直在交代事情。
想必舅舅一定很擔心我們兩個!!!
不過,不用緊張的啦!!!

早上,我又被舅舅叫去試驗廚藝,這次的課題是-稀飯!!!
這可難不倒我啊!!!
稀飯我在台北可常煮勒!!!
果真,是通過啦!!!哈哈哈哈!!!
送完舅舅在門口等完接他去機場的車子後,
亭雅就趕緊回來吃他的早餐,
這時發生了一件事-我們不會用舅舅家的開罐器,它可不是我在台灣用的那種靠人力型的喔!!!
可是有轉輪的啊!!!
不過,因為亭雅要去打工啦!!!(她是去對面Mall的飲食店打工,每星期日的10:00到3:00),所以,她就先放棄啦!!先吃飽上班要緊啊!!!
說到這,早餐我有吃舅舅推薦的馬鈴薯沙拉,是去COSTCO買的喔!!!所以直接可以吃喔!!!放在像小油漆桶大小的罐子中!!
我那麼愛吃馬鈴薯沙拉的人當然是愛不釋手,等存糧消差不多我要再去搬!!

我啊,在亭雅去打工的時間,就是把前2篇日至寫完啊!!
好累啊,沒有注音符號標示在鍵盤上,我想我這是暑假回台灣中打會進步不少啊!!
等亭雅一回來,她就又開始拿宮起來看!!!
看到她迷住啦!我超高興的啊!!
宮的魅力無敵啊!!
不過,亭雅還是不死心要去開麵筋,所以當舅媽打電話來時,她就問啦!!然後就被唸啦!!囧..........
然後,當舅媽教完後,亭雅在旁邊試時,剛好大姐跟我在說skype,所以大姐也加入幫忙的行列!!
後來,媽媽(姐)也打電話來,所以媽媽也加進來啦!!還叫我把開罐器拍一拍,傳過去,在教我們!!
沒想到折騰了1個多小時還是沒辦法OK,因此,亭雅在我準備晚餐時,又打了一次電話給舅媽,
想當然爾,舅媽對於我們兩個麻煩了那麼多人頗有微詞,所以,在舅媽又教過一次後,我們是勢必要學會使用開罐器啦!!
不過到吃晚餐前還是無法成功,還是先祭五臟廟要緊。(今天許大廚準備了榨菜滷肉乾面,榨菜和魯肉是要快點消掉的東西+蛋包和餛飩)

唉~~~~還是無法解決開關器,所以我們想說去Joe's Mart買豆漿,順便請教他人,
沒想到當我們到Joe's時人家已經關門啦!!!(當時是晚上6點,沒夜生活的國外啊!!)
沒買到豆漿也沒辦法問人啊!!太晴天霹靂啦!!
所以,我們決定抓路人來問,
剛好有一個外國人伯伯坐在台階上,
我們就骨氣勇氣去問啦!!
沒想到伯伯人超好,不但幫我們開還教我們啊!!
沒想到爸爸.媽媽都說錯了,只要用齒輪就好,根本不用先用一個洞啊!!
但是,有成功即可!!
在回家的路上,亭雅一直大笑說第一次跟人搭訕就是問人家怎麼開開罐器!!

因為啊!!溫哥華夏天都9點太陽才下山喔!!所以,到8.9點在外面晃還OK!!
所以,回家將開好的罐頭處理好後,就要求亭雅帶我去離他們家最近的Sky Train車站-Lougheed Town Centre看看,先認識一下我上語言學校一定要做的交通工具!!
就此,過完為了麵筋忙碌了2小時的一天,及展開沒大人之生活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