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在亭雅前一天努力的把作業在凌晨12點完成後,
我們今天要去亭雅的學校交作業!!!
不過,
天氣實在是太熱啦!!!
讓人真的是一動都不想動,
因此,本來是早上就要去的,不過因為天氣太熱外加亭雅也要跟他同學check一下答案,
所以,我們是吃了午餐才出門!!!
午餐-舅舅煮涼麵給我們吃喔!!好健康.好清涼!!!
最後,我們1點多才出門,
亭雅他們學校在山頂,就從家裡一直往上走就是了!!
雖然,亭雅說:他們學校算是中型的學校,不過還是比台灣的學校大很多啊!!!
繞出學校,舅舅帶我去看亭雅學校另一邊山上的Burnaby Mountain Park(本那比山公園)
視野超好,果然如旅遊書所說的般,
可以瞭望布勒內灣的遊艇,和溫哥華市中心,
和日本送的原住民圖騰柱,
風景好是很好,不過,天氣太熱啦!!!我們是1.2點去的啊!!!太陽正大!!!

之後,舅舅帶我們去COSTCO!!!
真是太高興啦!!!
加拿大的COSTCO試吃的東西份量更多,毫不吝嗇!!!
去搬了-媽媽要的維骨力及我們要的冰淇淋和水。
果然是西方的COSTCO,更多那種好吃的美式食物!!
唉~~~~~~不過,冰箱裡有太多食物了,所以,只能看看啊~~~嗚嗚嗚嗚嗚

晚餐舅舅又大展他的廚藝,煮魚土魠羹飯給我們吃!!!真是人間美味啊!!!!
吃飽之後,我和亭雅就去對面的Mall逛街兼散步,
順便去逛逛又啥好逛,及看弟弟要的洋基帽子!!!(超貴29.99加幣還要加稅!!!我打算去找找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23號--- 舅舅中午要來測試我的廚藝,我在台北生活2年,可不是生活假的呢!!!
我炒的奶油蘑菇豆芽菜可是通過舅舅的評鑑呢!!!真高興!!
反正,天氣就是熱到讓人不想動啊!!!
因此,下午就在家裡看看電視.看看書,
喔!!!對了,舅舅還煮了豆花給我們吃說!!!真好!!!
到下午5點多,我們才為了晚餐去Supermarket買東西,
去韓國超市買魚卵和蘆筍,還試吃超多東西的像水果.麵茶.餃子......等。
這一區真的是超多韓國人的!!!超多韓國超市!!!
晚餐是吃自己DIY的壽司喔!!!料有午餐肉.蘆筍和魚卵!!
還加皮蛋豆腐!!!真是人間美味啊!!!

吃完飯喔!!' 剛好要去領給我的錢,所以就去safeway Mart逛逛喔!!!
加拿大的超市真的超大的啊!!!
哈哈哈!!!有好多我愛的麵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