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其實今天已經是23號了!!!
我是溫哥華20號的早上9點半降落在機場的,不過,光是等行李,等我出現在出境大廳時都已經10點多啦!!
況且,況且我不知道亭雅也會來接我,所以當我出來時我一直在找舅舅的身影,沒想到是亭雅在等我,
而舅舅去停車,所以,之後我就用舅媽給我的25cent打電話給亭雅,我打的時候,剛好她也看到我啦!!
沒想到舅舅也把車子停好啦!!如果再快一點點,就不用花停車費啦!!

其實,整個飛行十分順利,飛機並沒有全滿,不過,我坐得那邊還挺滿的說!!
話說,我到中正機場界先出了個大紕漏,我的後背包裡的護手霜暴開來,搞的東西都是護手霜,唉~~~~真是糟糕啊!!
而一到候機室發現好多印度人,嚇我一大跳啊!!
而坐在我旁邊的竟然是大陸人,哈哈!!後面是韓國人,真是超好玩的!!
我坐得飛機並不像大姐.三姐坐的是有個人娛樂的。唉~~~~
而且這架飛機遇到超多壞氣流的,都不大,但是持續很久啊!!!!
壞氣流的時間有4個小時左右吧!!我才飛10個半小時ㄝ!!

在接近溫哥華時,飛機的高度就已經低到可以看到地面的景物了!!
一開始都是看到山,山頭上還覆蓋著白雪,這是我跟溫哥華的第一眼接觸,所以我有拿相機拍下來喔!!
而慢慢看到維多利亞島,和整個大溫哥華都盡收眼底。
到了下飛機時,一出空橋,就感受到溫哥華清新的空氣,和雖大太陽卻還算宜人的天氣。(不過,之後幾天就不是這樣啦!!)
而到了海關的地方,海關也只是問我來這幹麻和誰住Burnaby而已!!
但是我倒是等行李等了好一會兒,而剛開始等時,就又有一名海關來問在等行李的人,
我又被問說來加拿大幹麻.我是一個人來嗎??而我說到來加拿大學語言時,漂亮的海關姐姐又問我學什麼語言和語言學校是哪間???
而我這個阿呆根本不知道學校是哪間,因此我急急忙忙要把學校的繳費單掏給她看,沒想到我快要拿出來時他又說不用了!!Orz!!!
之後,等了好一會兒,我行李都到手後,就十分順利的出來啦!!!
完全沒有舅媽他們所擔心的盤問和檢查行李!!!真是太lucky啦!!!

舅舅接到我後,因為也已經中午啦,所以就先去吃午餐。
沒想到竟然是去吃港式飲茶啊!!!餐廳的服務生都講廣東話說......讓我不知道是身在何處啦!!!想想在機場也有中文廣播啊!!!
吃完午餐後,舅舅還順便帶我們去買些東西, 據亭雅說:舅舅怕我們沒東西吃,已經準備了超多糧食,據說又200顆水餃和為數不少的麵和可以吃的東西!!!oh!MY GOD!!!!!
而在逛各個超市的途中,還買了米糕.燒餅(冷凍的)和土司,才打道回府!!!

到了家之後,趕快把行李整理好,看看窗外的風景,還有,因為舅舅星期日就要回台灣,到時就只剩我和亭雅,
因此,舅舅就立刻急忙的告訴我家中各項器具的使用方式,和要注意的事!!(這些到星期日早上仍持續進行)

晚餐,舅舅竟然帶我們去吃韓式烤肉,聽說亭雅超愛吃烤肉喔!!(當然也愛太陽餅.酸梅.布丁和乖乖)
整個套餐的份量很大,肉很好吃,海鮮煎餅也十分有料,不過一份竟然49.99加幣(台幣1500左右)
真是讓我太傻眼啦!!!不過它是4人份的啦!!
因此,我們3個人吃也太多啦!!!所以,海鮮煎餅就帶回家吃囉!!!
因為吃的太飽,所以,我和亭雅散步回家,
因為這裡韓國人較多,所以,有超多的韓國超市和商店,
此外,我還看到了離家不遠處就有一家超大的寵物用品店,且亭雅家對面就是個Mall,還有Wal-Mart喔!!
生活機能真好!!!

說到這我完全沒有時差呢!!!雖然在機上只睡了1個多小時,但是我還是到溫哥華晚上才睡呢!!!
真有玩得本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