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30號去美國,先從台灣搭機到紐約,後到紐約轉機轉波士頓,在紐約待到15號,
後先飛到洛杉磯,在轉機回台灣,回到台灣為17號凌晨12點,
而當天9點的飛機飛吉隆坡,
嘿嘿嘿…還真是辛苦!!!
而姊姊因為這次去美國要幫她老師發表論文(用英文喔!!!)
所以,我星期三之後就晚上去陪他潤稿,
而爸爸媽媽說:妳去送姐一次機,妳才知道到時要自己怎麼搭飛機啊!!
所以,我就星期四去家裡睡(順便幫姊姊整理行李)
沒想到當天整理到2點多,害我去機場和回來的路上一直昏睡
姊4點15的飛機,所以啊~~~1點就得到機場,
到機場後原來要先check in +報到,才能保證可以坐上飛機喔!!!
唉~~~911後要到美國真的辛苦,很多東西都不能帶啊!!!
恩~~~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第二行廈,恩恩恩,想想我到時也要在這邊上飛機呢!!!
在報到大廳看到很多空姐和機長喔!!!就像Good Luck!!!中的一樣了,都拖著那樣的行李箱,
真的超酷的,嘻嘻嘻嘻!!!
送完機後,我好像才開始想想自己的加拿大行,好像應該好好規劃了,
所以,昨天晚上趕緊跟宜瑾說請他幫我找啊!!!
宜瑾真是大好人
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有一個完美的加拿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