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我可是起了個大早,因為啊,8點就要到downtown的學校,
而從亭雅這邊要到downtown只搭sky train就要花40幾分鐘啊!!!
因此,我6點就起床,在早上氣溫還冷冷的時候就出門,
憑著我超強的記憶力,順著亭雅星期六帶我的方式。順利的在7點50幾就到達我上課的地方-VCC(Vancouver Community College)的門口,
一到學校報完到之後啊,就立刻考筆試,考了閱讀和基本文法,都還挺簡單的,不過啊,我在考閱讀時真的超想上廁所的,所以就快快寫完,
喔~~對了,還有考寫作喔!!!題目是你想要選哪位名人度過一天,為什麼???
我實在想不到誰說,所以我就寫Christina Aguilera,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進去一個叫是跟一個老師做口試,不過都只問一些很簡單的問題啦!!!
考試就結束啦!!!
結果我分到Upper Advanced那一級,真不知道是怎樣的程度說.........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啦!!!!

本來我以為考考試就沒事啦!!!!因為我超想回家睡覺啊!!!!太久沒那麼早起啊,外加考了一大堆試,腦細胞死了不少說...........
沒想到不如我所願,
之後啊,VCC的老師還來解說在溫哥華遇到危險要打911,
還有說如果路上有流浪漢不要給錢,原因是他們會拿錢去買酒喝!!!
還有,在bus stop有時會有人會靠過來說,他沒錢可以坐bus,要借一些錢,也要當心,因為那個人說不定會在你掏錢時把你的皮包整個搶走,還有包包要隨時會放身側喔!!!
那位老師還說了一個故事,就是啊~~~
有時在等車時,可能會有人過來說他有緊急的事,要花20.30塊去搭計程車,
像那位老師就遇過一次,
有位男士在她在等公車時跟她說她老婆在Burnaby要生產了,他想要借30塊從downtown搭計程車回Burnaby的醫院,
沒想到老師就問他說,他太太是第一次生產嗎??
那位先生說是的!!!
沒想到那位老次跟他說,沒關係第一次生產總是很慢的,你現在搭sky train回去,說不定都還沒生勒!!!
那位男士聽為就臉色很難看,
其實啊!!!
老師說這樣的故事是很容易引起他人同情,但是,他是居住在溫哥華的人,他不去找自己的朋友幫忙,竟然隨便找一個人,而且我們被問到的話,我們的英文又沒有很流利,對溫哥華又不熟,沒道理來找我們幫忙,
所以,我們最好的方法就是用聽不懂英文來應對喔!!!
其實啊~~~~這些大家出門在外都知道,不過啊~~~老師講的那個故事很好玩說。
之後,就是填一些資料和告訴我們如何用線上資源,
這樣就over啦!!!!

不過,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去拍了一些禮拜六沒拍到的熊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