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一考完分級考之後,星期二就開始正式上課啦!!!
好險上課不像考試那天一樣是8點就要到,不過其實慢半小時也沒差多少,
還不是要6點半就起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久沒那麼早起床了啊!!!!(除了早起唸書外.........)
好啦,來報告上課心得!!!!
我第一次踏入教室時,第一個見到的是一個東方人,一問之下原來是大陸人,叫David,
後來同學慢慢步進教室,我才發現班上才不過10來個人,大陸人就有5個!!!
哇哇哇哇哇哇哇!!!!!!
還有日本人各一男一女,(女生跟我一樣是新生喔!!!)
還有一個韓國女生,我跟她是最有話聊的,但是尷尬的是我到星期四才知道她是韓國人,之前都認為她是日本人勒!!!!
還有中東人一位(我不知道他是哪國人啦!!!),墨西哥人一位,加我總共11位。
不過,有幾位大陸來的同學有時沒來上課,所以人數會增加或減少。
Teacher是位叫John的老先生(或比中年老一點),因為他雖然滿頭白髮,不過還是聲如洪鐘.動作敏捷,
上課方式啊!!就是看文章,去討論其片語級單字,因為班上原本的同學好像都已經在VCC上好一段時間的課啦!!!
他們的目的好像就是要通過英文檢定然後去申請進入大學,
因此,比較重視聽.讀.寫,說的方面到還好,不過就已經在國外啦!!!要說話還是得說英文,所以OK啦!!!更何況我跟韓國同學講話還是要說英文啊!!!

其實,功課挺多的啊!!!要唸paper外加做他後面的練習題,還要寫Newa Journal,所以回家都要寫作業,
不過,我認為不錯啦!!!因為藉此機會多看看文章啊!!!
但是,因為文章都不會太難,所以都很好應付,
話說,VCC好像都會讓不同班級的學生去跟不同班級的學生一起上課,或給1個小時的對話時間,
像星期三時就有一個班級到班上來跟我們練習對話,我的夥伴是一個很漂亮的韓國女生,她一見到我就說你是來自台灣吧!!害我很訝異喔!!!
我趕緊問她原因啊!!!她說啊~~台灣人的雙眼皮比較特殊,我想是我厚厚的雙眼皮露餡了吧!!
不然我還以為我長的很台勒!!!嗚嗚嗚嗚嗚嗚~~~~~~~~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啊,因為班上的大家是要經過考試一級一級升上去的,所以也是有考試的喔!!!
像星期四就考了聽力和閱讀的期中考,而星期五考了寫作,我這個只來唸一期的人當然沒什麼壓力啦!!!
外加考試題目也挺簡單的,大約是英檢初.中級附近吧!!!
所以啊,當星期五老師說大家可以在下課後跟他詢問星期四考的聽力和閱讀成績時,我也沒有湊上去問,就東西趕快收拾收拾回家祭五臟廟啦!!!

班上的大家都還挺和善的喔!!!!
不過啊~~~~我發現有2.3位大陸人家境應該不錯喔!!!!
因為啊~~~上課到現在已經4天啦!!!他們天天中餐都吃麥當當喔!!!!
麥當當在加拿大有多貴,我之前已經體認到啦!!!
真是佩服他們,不僅是有錢,還天天吃麥當當吃不膩啊!!!!
到了星期五時,有一群大陸湖南省的大學英語系老師要來VCC學英語教學技巧,
我想應該是溝通沒有溝通清楚吧!!!
VCC竟然把他們到我們這一班,
這當然沒有符合他們的期望啊!!
所以,他們再跟我們上一堂課之後就走啦!!
不過,我有跟一位叔叔聊的還挺愉快的,
他還以為我是高中生勒!!!哈哈哈哈哈!!!!
他還說他的女兒在廈門大學唸書喔!!!!

終於週末可以放假啦!!!
外加星期一是BC Day就是BC省的假期,所以又可以再休息一天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