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亭雅下禮拜3.4要期末考,不過在她上禮拜日聽她打工的同事說煙火有多好看後,何況,煙火10點就開始釋放,10點半就放完啦!!!
並沒有我們想像的晚和危險,所以,我們在這個禮拜就在規劃去看煙火的行程,像要帶什麼零食啊!!(好像也只有討論這個),哈哈哈哈哈!!!!

所以,星期六在亭雅仍遠遠落後她所規劃的讀書進度之際,
我們仍是拎著下午去地下室找到不太像墊子的墊子和我第一次做的大腸包小腸,
慢吞吞的在吃完晚餐後的6點多才出門,
哎呀~~~~因為太早去亭雅就妹辦法唸書啦!!!
她還帶了課本去唸呢!!!(我也帶了IA去讀)

到了Burrand時都已經7點多啦!!!!
順著人潮走,到看煙火的English Bay時都已經8點啦!!!(可見路有多長)
一到海灘上,哇!!!!!!!!!!!!!
已經是滿滿的人啦!!!!!
但是,我和亭雅2個還是不灰心,想找出可以擠2個人的小小位子,
沒想到竟然在還蠻前面的草地上,給我們2個看到了一個剛好讓我們鋪墊子的地方,
所以,就立刻急急忙忙的把墊子鋪好,就坐囉!!!!!!
在我們吃完大腸包小腸沒多久,亭雅就對小販賣的棉花糖很有興趣,
因為她很喜歡吃棉花糖喔!!!
為了讓她好好唸書,所以,我就幫她去問問到底是多少錢!!!
一問之下,要3塊呢!!!
是比台灣賣的貴一倍,所以啊!!!亭雅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後來,我們就以最方便的方式來決定-猜拳!!!
結果代表不要買的我贏了!!!
亭雅以一切都是命來解釋,也就放棄啦!!!
沒想到在亭雅放棄之際,
賣棉花糖的攤販竟然把攤販移到我們正後方啦!!!
這又是在一次的天意啦!!!
亭雅就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衝向賣棉花糖的小攤販,
哇哈!!立刻帶了一個棉花糖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