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
話說,我今天一早帶可愛的卜派去醫院剪指甲,
唉~~~~~~~~~~因為卜派太久沒出門走,
所以,一路過去時,我又花的很大的力氣再拉他,

沒想到,到了醫院門口,最糟的來啦!!!!!!!!!!!!!!!!!!!!
醫院門口綁了一隻瑪爾濟斯,
卜派一看到他就衝上去,
沒想到,
我竟然因為衝力太大,
被卜派拉著跑,然後就撲倒在地!!!!!!!!!!!!!!!!!!!!!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頓時間,
我只想到,有一次看電視冠軍在比賽遜狗王,,
其中有一隻狗把牽他的妹妹帶著跑,
我就在想我會面臨如此的局面,
現在想想,在如此緊急的時刻,我竟然還會有時間浮現這樣的畫面真是太讚啦!!!!!!!!!!!
好險.............
卜派在我撲倒後,他好像有意識到,
就回頭看我,
也就沒再往前去跟小狗對叫。
真是太險啦!!!!!!!!!!!!!!

在我趕緊要爬起來時,就看到獸醫的小姐走出來!!!!!!!!!
哇~~~~~~~~~~~~~真是太糗啦!!!!!!!!!!!!!!!!

唉~~~~~~~~~~~~~~~~~~~~~
原來被狗拉然後跌倒是這樣的啊!!!!!!!!!!
好險卜派還有些良心,
沒有把我拉著跑!!!!!!!!!!

很好,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