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捐血了說...
難得身體狀況一切都很好(謎-明明有時就像老人般的咳嗽)
看到學校終於有捐血車來了!!
當然時要去好好貢獻我的熱血啊!!

為了捐血,
我星期三早早睡、星期四早早起、早早吃早餐
準時在9點20到達捐血車前(因為藍瑮說過:雖然他寫9點開始,不過通常要半才可以捐)
我是個急性子,
想說還是早一點點去賭賭看好了!
沒想到,
還是要到9點半場會開始啊!
但是,
我是第一個捐血的喔!!
呴呴呴呴~~~~

好笑的是-
我在量血壓、心跳時
護士阿姨就問我說:
你很緊張嗎?
你心跳跳到109ㄝ!
ㄟ~~
我一整個傻眼
是有點緊張啦!
因為怕被拒(之前有因為貧血被拒過)
又太久沒捐血啦!!
不過,
有必要緊張成這樣嗎?!

但是,
之後很順利的捐完了血。
這代表:
阿姨插針功夫很好、我血流的很快!!

快快樂樂去上世界地理!!

P.S.
這次捐血送的小禮品是帽子或環保筷
不過我一個都不愛
我就問護士阿姨說
我可以不要拿嗎?
阿姨就說:可以啊~~那你要不要集點勒?下次在換
哇哇哇!!竟有這麼人性化的設計!!

後記:
雖說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不過
我想我去捐血有大半理由是我想促進體內血液循環XDDDDDDD
因為把髒血血捐出來給別人
身體就會製造新血啊!!
呵呵呵呵
以後每2個月去捐一次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