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6小時都在採錄組。
原以為這次去阿姨會相跟我說上次我最後做的幾筆預編的問題說...

沒想到...
好像因為有位教授的國科會計畫的經費花不完,
所以,
現在就要趕快利用買書把經費花完。

故,
我和培緻就幫忙把教授勾出來的書單一筆筆把他的書名key進Excel中,
輸完後,
再一筆筆去師大圖書館看是不是已經購置了!!
(謎:為啥不先查副本再輸入勒??後來發現先輸入再刪掉比較容易啊!!好像跟人生一樣,我們好像常常會先去試或記多餘的東西,後來才會在去把他刪除啊!!)
之後,
再去OCLC或Amazon去查師大沒有的書籍的ISBN及其他正確的書目資料,讓圖書館在買書時會比較方便!!
P.S.要買的都是英文書!!

其實,
我做的還蠻快樂的!!
雖然很重複性,
可能是因為很新鮮吧!!
還可以看看老師會覺得哪些書不錯!!
所以,
我做得很快喔!!
呵呵呵呵~~
我是音速小子!!

唉唉唉~~
下禮拜要去討厭的期刊組!!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