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才寫。
這天我早上4小時在推廣服務組,下午2小時在採錄組。

先由推廣服務說起-
一早去就跟如瑩兩人去整全部的視聽資料的架。(又是整架啊~~)
但是,
比整書還好,因為可以想著說後要來看哪些片。
之後,
如瑩去學館合,
而我則被教導如何去檢查教摘資料庫的資料,
到此時我才知道我們學校有這個東西,
館員還安慰我說:
會知道的人才奇怪!!
反正就是把館員掃瞄進去的期刊論文和所登陸的期刊摘要及篇名等等東西做檢查,
很無聊。
做到一半超想睡,
且我很奸詐,
我把做好的時間拉的剛剛好在11點半,
因為我想說這樣他們就會再丟資料給我檢查,
而我就可以提早結束啦!!
果真~~~
在我11點半時告訴他們我用完後,
館員果真叫我提早回去啦!
嘻嘻~~

下午去採錄,
館員教我做預編,
就是依書名去國圖抓ISBN檔,
先做粗略資料的輸入及修改,
超難改的....
我做好久才做好一筆。
此外,與國圖的網路連線一直跟我作對,
害我一直要重新連線,
使得速度變慢。
實在有辱我音速小子的稱號。
哼!!

但是,
做完後發覺不可以嫌圖書館編書編太慢,
因為真的很麻煩。
這邊只是預編就這麼花時間,
那麼多欄位要改。
更何況到編目時還要在編多少東西啊~~~

我錯怪圖書館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