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Patricia.Stephanie.Leonie和Célia一起去品悅糖吃下午茶。
早就聽藍瑮說他的蛋糕超好吃(師傅可是從法國藍帶學成歸國喔!!)
才會有這次的下午茶聚會,
還是由我發起喔!!

其中,
因為他的千層酥是大家狂推的產品,
所以,
5個人中有4人都吃千層酥,
只有Leonie吃提拉米蘇。
他的千層酥酥皮很脆,
其中蘋果醬很濃郁,
而下一層的酸蘋果跟濃郁的蘋果醬和極酥的酥皮搭配起來口感極佳,
每一口都是一口幸福。
不過,好快就吃完啦!!
而他的飲品也很好喔!
我喝的臻果茶拿鐵(就是臻果奶茶啦)
超好喝~~~
杯子也超美!!

此外,
店內設計超極簡,
卻又好溫馨,
我超愛他的燈。
再說,
店理的音響可是三百萬的喔!!
聽過的效果-
果真有差啊!!

一群女生早早把蛋糕吃完,
就在那狂聊天。
從2點半坐到5點40幾。
後來是Patricia要餓昏了,
所以大家才離開去續攤吃晚餐(我則是回師大找小阿姨)

跟大家聊天好開心,
聊聊大家、自己,
況且又可以呼朋引伴品嚐美食啊!!
姊姊們交我很多人生經驗啊!!
大家都是仙女,
認識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