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跟大姊和三姊一起吃飯。

大姊是本來每個禮拜都會來我這,
所以一起吃飯不稀奇。
在下雨的晚上硬要三姊來師大夜市吃飯,
其實是因為大姊想瞭解三姊的論文狀況。

沒想到,
三人話匣子聊開了。

大姊和三姊也在我面前侃侃而談他們遇到的問題和未來。
三姊要休學一年,以便用兩年時間寫完論文。
她還是要堅持其研究方向只過要換指導教授。

原來大姊的未來有達克羅斯可以如此寬廣,
且竹師也有老師找他回去任教,
但是,
我和三姊一直鼓勵她出去。
也瞭解媽媽為啥一直不讓大姊出去的原因。

我也跟姊姊們說我的煩惱,
說著說著還很不爭氣的哭了。
果真在家人面前會比較容易掉淚,
想想我大學還蠻不常哭的說。
談著談著...
我心中好高興,
因為姊姊們願意跟我分享,
而不再把我當小妹妹。

這也是長大的好處吧!!

我相信我們家的人都會很有出息的。
都是自立自強的女英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