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隨口問大姊:
喂~~
明年你們的音樂年會會去哪啊??
姊說:
喔~~~義大利啊!!
我聽心一驚!!
啥?義大利?!我要跟!!!
連忙再問:那個城市啊??是羅馬嗎??
姊說:
不是,是巴塞隆納
%@&#~親愛的姊姊,巴塞隆納在西班牙ㄝ...
姊姊:
ㄟ~~~對齁...
我再問:
不是羅馬喔?是米蘭嗎?
姊姊:
是3個字的城市啊!!
我:
巴塞隆納不但地點錯,也不是三個字的啊?!

好顯,
我正在看「魚的巴黎旅行」這本書,
她後面有推薦她去義大利玩的那本書,
啊~~~是威尼斯吧!!!
姊忙說:對!!

嗚嗚~~~
我要跟,
去威尼斯要快點,
不然就要被水淹掉啦!!

所以,
新希望是-要存錢。
不僅要節流還要開源,
所以,
下學期要不要間一個家教勒??
不無少補啊!!

為明年的義大利行就準備啊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