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禮拜是期中考週,
我星期五也還有圖書資訊學研究方法和法文第8期要考,
還外加地鄉教作業、PPT及亞太地理的GIS作業,
不過,
自從上次跟大家沒吃成米朗琪之後,
我腦中一直戀戀不忘板上很多人說很好吃的草莓鬆餅。

剛好,
今天的課都停課,
所以,
昨天上法文課時就問Particia要不要一起去吃,
因為平常日人比較少啊!!

不過,雖然是平常日,
當我們一點到時,
也等了3、40分鐘啊!!

我們點了草莓鬆餅、燻雞三明治,
飲料-我點了抹茶歐雷,Particia點了草莓歐雷。
飲料先上,
Particia的草莓歐雷杯子上還放了顆草莓喔!!


而我的抹茶歐雷,好像一來是沒加糖的,
不過還是很好喝喔!!
熱熱的....茶味很濃、顏色也很美。


再來草苺鬆餅上來了!!
看起超棒!!
4大塊鬆餅,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不會很甜卻很濃的卡士達,和多到嚇死人的草莓。


鬆餅沾溶化的冰淇淋超好吃的,當然鬆餅上面要塗上卡士達醬。
美中不足的是-
草莓一開始吃是冰凍的,
不過吃到後來就好啦!!
畢竟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嘛!!

三明治呢!!
用一個很大的盤子裝起來,
有4小份。
旁邊有蛋沙拉。
份量其實蠻大的,還有他的燻雞應該是烤雞吧!!
因為有點像照燒雞的樣子,
但是,一樣好吃啦!!
吃完後超飽的!!!

又跟Particia天南地北的聊了好久。
後來,我說想去買德文字典,
Particia還很好心的帶我去敦煌,
總算如願買到啦!!!
希望德文可以好一點啊!!

下次什麼時候要跟Particia去吃媽媽鍋子的鬆餅勒???

P.S.拜Particia之賜,我知道在安東市場那有一家美式餐廳"樂子"很好吃,旁邊的熱狗也好吃。下次找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