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不好玩的期刊組。
結果,
果真不好玩。

僅記培緻上次的經驗,
所以我很放心的9點準時到期刊組,
到時,
沒看見今天的戰友-佳典的身影
還小小竊喜一下。

館員見我去,就有兩人就在我面前要給我啥工作,
討論結果-先去看期刊組的業務簡介PPT,
這時,
我才知佳典已經來了!!
啊啊啊~~~
我大驚!!!!!!!
好擔心給館員不好的印象,
所以趕緊去問應該到達的時間,
好顯,
9點到就好啦!!
呼呼呼...

佳典把期刊上完後,
館員就叫他先去裝水,
也叫我帶水,(心一驚..是怎樣的工作啊)
接下來館員帶者我和佳典和一個工讀生(之後知道他是96國文系的彥良學長)
推著個書車到了-
第二書庫....

第一次到第二書庫,
不得不說其環境之惡劣,
在地下室、 無通風系統、電風扇,
而我們要做的工作是-
把要報廢的期刊合訂本蓋上報廢章!!!!
館員臨走前一直提醒我們要不時上去休息,
且11點半就可以結束工作。
想必,環境真的惡劣到極點。

不過,佳典和學長人真好,
佳典負責把看從架上拿出來,而學長將蓋好的期刊放到另一個架上,
而我,就是負責蓋章的人。
不用彎腰和走來走去,
真是感謝他們了!!
我的腰因此解救....

在做的途中,
三人邊聊天,得知學長之後有想在圖書館工作,
我們便告訴他圖資高考要考的科目。
而且,
學長一開始還認為我們是工讀生勒!!
後來知道我們是實習且沒錢領時,
一直替我們抱不平,哈哈~~~
可以領錢,
我們想都沒想過呢?!
不過學長真的蠻好相處的。
我也順便問佳典他對淡水和八里的看法(因為要做地理實茶報告)

但是,
第二書庫裡真的很悶...
我的瀏海又蓄滿汗水...
所以,我們也上去休息了2次。
就這樣工作到了11點半,
終於解脫啦!!!

結論:
期刊組果真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