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過到了大四這一年的生日了,
也是和好姐妹們全體一起過的最後一個生日,
畢竟,
明年6月之後大家都會各奔東西了....

從小,
我就很喜歡自己是個冬天出生的孩子,
雖然冬天會冷冷的(不過我愛冬天)
但是在冬天可以穿著暖暖的大衣、蓋厚厚的棉被,
這都是我喜歡冬天的原因。

不過,
想起在冬天出生的我,
因為在這寒冷的季節中誕生,
想必在一出生就立刻裹著厚厚的毛巾被+厚厚的衣服,
也是所有愛我的人給我的保護及溫暖,
想想,
這一路上,我適合其幸運的可以擁有如此愛我的家人及擁有可以和我經歷過任何事的好朋友們,
真的是認為自己非常幸運!!

但是,20歲後的時間都過的好快啊~~~
怎麼一晃眼就22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