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跟阿嘉老師討論計畫時,
不知為何說到了考察。

阿嘉老師就在說:
師大地理系真的是全台灣地理系在考察方面做的最好的。
老師對於考察路線的規劃及投注的心力真的是相當的多。

害我不禁一直點頭,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考察,
考察可以去看到一些真實的東西。

我永遠記得大二跟阿川老師去經地考察時,
才知道土牛溝不是一條線(地圖上那一條)
而真真實實有一個溝(因為我們去走過了)
那時心中的恍然大悟...

之後我就再跟阿嘉老師分享我每一次的考察,
說著說著,
又勾起好多回憶喔!!
真的好高興念了地理,
而且又在師大,
哈哈哈!!!

下學期的亞洲地理聽說要去沖繩考察ㄝ!!
哇哇哇~~~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