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雙主修的大家跟阿嘉老師約中午吃飯(曉玫學姐、玟璇學姐、婉靈、佳弘和我)
因為大家都受老師照顧很多喔~~~

沒想到老師一到就說:嘉麟,恭喜你喔!!
我一愣:一臉茫然望著老師。(心中想:啥?恭喜啥?區地不用考試嗎?)
老師就說:妳計畫過了喔!!

啊啊啊啊~~
啥時公佈的阿?!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公佈...
一整個超驚訝。
太高興了!!

在期末考中載浮載沉的我,
這個消息無疑是給我一個強心針!!!
期末忙到無法去思考這個的問題...
申請上了好高興,
代表我朝目標更進一步喔!!!

很謝謝老師一直給我想法、幫我修改,
容忍我的蠢問題。
姊姊們給我意見、幫我修改詞句,及大姐還陪我去訪問(因為我台語無好)
寢室姐妹們和宜瑾的加油打氣,
佳弘幫我用GIS畫地圖,
身邊的人在我寫計畫時容忍我的murmur。
謝謝大家~~~

縱使,
計畫過了,
代表要研究的辛苦,
但是我會加油...
好好做完這份計畫!!!

A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