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學期,
終於盼望到放暑假的日子。
不過這次的暑假很不一樣,
因為該今年畢業的我,
縱使因為雙主修的緣故明年還會留在學校,
不過,
許多人都離開了...

想著寢室的大家也都紛紛分道揚鑣,
一起3年的時間,
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好多事,
大家也都互相安慰、扶持、高興和傷心過。
我們就是一家人...
雖然,
知道大家的情誼會永遠在,
但是,
時間及空間的阻隔是大家都無法預料之後會發生什麼...
所以,
希望每年的聚會可以成行。

這次的期末也特別忙碌,
要延畢的我,上課還是上到最後一個星期。
所以,
謝師宴、畢業典禮、期末考及期末報告都攪在一起,
身邊的畢業氛圍我都有感受到,
不過,都無法到達心裡(還是要再留一年啊~~)
但是離別的感傷還是不時出現...
可是又無法放下一切,
期末的壓力還是一直壓迫著我,
實在是有些無奈啊...

當這幾天上來上法文跟打工,
坐在一樣的寢室哩,
不過,
景像已經有相當大的不同,
才真正意識到大家離開了呢...
常常都會望到出神。
也成心情有點煩燥,
最近總是在趕什麼似的,
心情很急...
不過其實也沒啥很急迫的事,
我想應該都是不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