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考了台大城鄉所的筆試,
令人訝異的今年的題目很平易近人(以往都是很規劃跟公共利益那種題目)

國文考題-書寫一個讓你感動的空間體驗,
看到題目實在是有點傻眼...
想說一般出去玩的景點很虛,
竟然腦中閃過了"土牛溝"
就寫了自己去爬土牛溝的經驗...

英文-
文字也很淺顯,
英翻中是講台大的校園規劃,
中翻英是說吳哥窟旁邊發現新的聚落遺址,
是都看得懂,
不過逐字翻還是有字不會寫...
我真的忘記溝渠的英文啊~~~

剛剛2點去面試師大地理,
面試官有-阿嘉老師、阿喜老師、邱逸民老師、周學政老師、雪美老師
小愛好心在他面試完後告訴我這個消息(他是第一個)
其實我在8分鐘的自我介紹時還是會有些地方有點小結巴,
不過講到後來就越來越順了!!
而12分鐘的提問是阿喜老師先發,
就問說研究計畫的概念應該是用祭祀圈而非神聖空間,
害我一聽其實有點傻眼,
因為那時研究概念是老師推薦給我的...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去回答,
畢竟空在那就真的死了...
雪美老師也很溫和的問出超狠的題目-你的研究計畫跟國科會一模一樣,這樣可以嗎?(類似這樣的意思)
我心想,果真問到了~~~
只好把我想到的說詞說出來,
就看看老師接受不接受囉!!
不過阿喜老師人很好,在周學政老師問普渡意義時還替他解釋了普渡的意思,
還解釋到打鐘了...
其實,
我也不知道是回答好還是不好,
因為都是問研究計畫的東西...
為什麼小愛有問成績跟最近看的書?!

反正不管了~~
過去就過去囉,
到是今天面試完對於國科會計畫又聽到其他老師的看法,
要好好的把它完成,
理想狀態是12月要把前三章都寫完!!

P.S.阿嘉老師果真如我所想的一樣靜靜的坐在一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