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這一天快過了,
趕快來替自己的23歲生日做個紀錄!!

22歲這一年,
我國科會申請過了,
也參加了自己的大學畢業典禮,
考過了法檢A2,
考上了研究所,
完成了自己的試教......
真的完成了好多事:)
好高興目前自己的人生都有照自己的計劃走著!!

接下來的一年,
希望-
好好替自己的研究所入學做準備,
把自己的國科會完成,
考過法檢B1(就在明天>"<)
希望明年可以考過B2,
可以好好的面臨我來年所要遇到的所有挑戰!!

對了~~
明年也剛好是牛年,
要好好的去安光明燈!!

今天生日感謝婉靈給我的生日禮物,
很高興在大學這5年認識了好多好朋友及戰友,
也遇到好多貴人,
老師們都對我很好,
尤其是阿嘉老師!!

連續了好幾年的法文課,
因為有法文班哥哥、姊姊的陪伴,
學習更是愉悅!!

感謝寢室姐妹們總是在我的身邊陪伴我,
對我而言就是家人!!

謝謝家人們一直支持著我!!
讓我可以一直任性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最後,
今天聽到一句很棒的話-
蘇淑娟老師說:
年輕就是要玩,
因為人不趁年輕多去玩,
到以後會有很多"累",
像身體的累、家累等等...
人就是要活到什麼事都要沒有遺憾,
就算是下一秒就死了也可以微笑。

而我一直也在朝這個目標邁進,
要好好的活著,
努力的故過每一分鐘,
盡力去做每一件事,
把自己的生命發揮到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