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呢~
時間過得好快!
今天宜瑾就在說,
26歲是在填問卷時,
會進階到下一個年齡層的年紀啊....
真是有淡淡的哀傷....

按照往例,
要來個一年總回顧!
25歲這一年,
我年之初完成了碩士論文的口試,
可以好好地過個農曆年!

並且在漫長的撰寫及等待過程中,
終於有法國的教授願意收我當研究生,
明年一月就可以去法國唸書了!
雖然,
中間有很多跌跌撞撞,
但是感謝所有的人對我的支持。
阿嘉老師一路上的幫忙及分享,
如果不是老師一直在旁邊陪伴,
我無法走得這麼順利!
而家人和好友在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
更是讓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而且,
很主要的是-
下半年的「公費留考」,
竟然有幸得以進入複試,
在結果將要發佈的當下,
心情很複雜及緊張,
希望我可以收到這份遲來的生日禮物及最好的聖誕禮物!

在26歲這一年,
我終要踏上我理想的巴黎,
開始我的博士學業,
希望在巴黎的日子可以順利,
雖然已經知道巴黎是個真正生活後會有許多幻滅產生的城市,
但希望我可以不要喪失對巴黎的喜愛,
及持續我對研究的熱情!

祝自己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