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怡伶吃完飯後,
回到研究室仍不死心,
趕忙上PTT看是否有公費放榜的消息,
沒想到竟然下午快三點時放榜了!

十分的緊張打開那份榜單,
一開始前面幾個沒看到自己的學門時非常緊張,
才想起來我的學門沒有很前面,
仔細一看!
上面真的有我的名字ㄝ

我真的考上了!!!!!!!!
有一種高興到說不出話來和腦筋空白的情況,
趕緊拿起手機打電話給家人,
聽到爸爸在電話一端語氣透漏出來的興奮,
竟莫名想哭!

真的非常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家人的支持、老師的幫忙、朋友和同學的鼓勵!
拿到這份獎學金,
有很多事就不用去擔心了!
我也不會被法國教授送回台灣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接下來要來寫準備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