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買尬  噢買尬  真的太久不見啦 
我隨時ok  就等你電話
並不是要唱五月天的噢買尬,
而是我今天發生超噢買尬的事!!
就是-
我竟然抽到1折的相機!!!
是Casio的Z400,
原價10990,我以1099的價格買到了!!
而且,
這台Z400還是3月中才在台灣上市的喔!!
啊啊啊啊~~
真是太不可思議啦~
我是個從小到大抽獎從不會抽到我的人ㄝ!
沒想到竟然抽中這種好康!
500多人抽8個ㄝ!!

有圖有真象


這就是我抽到的Z400!我的號碼是433喔~

付完1099的提貨券!

好,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宜瑾妹妹的相機在他地調2時,
因為天氣太熱跑去水裡消暑,
就救不回來了...
因此,
她迫切的想要一台相機。

在她尋尋覓覓後,
終於看中了富士的F60,
但在找尋相機的過程中,
剛好發現今天在台北NOVA有相機一折的抽獎活動,
當中有筆F60更高階的F100,
外加多款相機都1折。
因此,
就打算去試試手氣!!
而我和宇涵聽到後,
想說就陪她去買相機,
也順便去抽抽看好了!!

今天中午到NOVA時已經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了,
3人就想說,
反正他說2點前排都可以,
因此就先去NOVA裡面問問宜瑾想買的相機的價格。
而宇涵也去問問她所想要買的翻譯機價格如何!

先跟宜瑾問完價後,
發現還是PTT上有一家在景安站附近的比較便宜,
所以就決定去景安那買。
不過,
宇涵卻在其中敗了一台粉紅無敵翻譯機!
當他試完機、付完錢已經都1點50 分了!
本來3人想說算了,
但是後來不知為何,
看到排隊的人潮就一起去排隊了...
我們算倒數幾個吧XD

在投完抽獎聯後,
問完工作人員得知立刻就抽獎,
不會瞎扯些有的沒的後,
就跑進去NOVA裡等...
因為我們實在太後面了,
所以也站的超後面的...
外加主持人麥克風聲音時在很小,
所以連摸彩了沒有?號碼是幾號都不太知道?
到了抽第2台相機時,
大家聽到主持人說433,
我看了看我的號碼後3碼剛好是433,
但是前面還有2碼啊!
所以就想說真是可惜...

這時,
我旁邊的人說:你是433ㄝ?!你中了?
我還回:我只有後3碼ㄝ!!
旁邊的人說:大家前2碼都一樣的,他只報後3碼啦!現場只有500多人ㄝ!
噢買尬~~~~~
我中了!我中了!
旁邊的人還很好的叫我趕快去前面,
當我默默擠到前面時,
怯怯的問了工作人員說:請問433是有抽到嗎?
工作人員看了看,
說:有!
我當下整個不知怎麼反應?!

結論-
我在一整個不知怎麼辦時去服務台領了獎,
因為一直在狀況外,
所以也很低調吧!
沒被記者抓到我抽到相機的人,
因為其他人都有被訪問說...

付完了1099,
就去上面的店家取貨,
店家的哥哥、姊姊人超好,
一直恭喜我喔~~
抽到的這台Z400真不錯!
它有幾個功能我好喜歡喔!

1、獨立美肌鍵
當我跟宜瑾聽到店員介紹時,
想說"美機件"?!
美國做的嗎?
Casio不是日本貨嗎?
但當店員幫我們3人拍照時,
噢買尬~~
3人都變正妹啦!!

2、自動對焦追蹤
這樣我就可以拍卜派了說...
他一直跑來跑去我很煩ㄝ!!


3、背光功能
這樣就不用出去考察時要一直調整角度啦!


4、夜景功能
這是我對目前這一台相機很無可奈何的地方...


這台相機真不錯~~~
想想今年我不是犯太歲嗎??
怪怪的...
但是,
還是好高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