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寫3個禮拜的駐校實習感想了~

首先,
先講國中的!

是介壽的711喔!
其實我不得不說,
在座談會時聽完老師對他們班的描述我其實很緊張...
因為聽起來好像要一直管秩序。
不過,
到真正去他們班上之後,
發現其實很OK!
想想我國、高中班上也一樣"熱鬧"。

介壽的小朋友真得很活潑說,
而且反應也很快!
另外,
就是有問必答,
並且不會給我講什麼543的^^
整個互動起來非常的好!

不過,
就像老師說得:
他們班男生會上課走來走去,
有一次上到一半想說為啥突然一個同學跑到黑板前趴著,
一問之下是看不清楚黑板寫啥,
所以才衝上來!

另外,
也常常有同學穿越我和黑板之間-要去跟同學借東西,
所以,
我上課常常要閃同學!
不過,
他們也只是借東西,
也沒幹嘛,
所以我就隨他去!

在最後一堂課時,
我還自己做了中國結小狗當回答問題的獎勵品,
大大擄獲同學的心(心機的老師)
而且,
還因為課程結束太快,
最後5分鐘教起法文來...(我沒梗了)

同學都很捧場,
他們班真的很可愛,
並且簡直是老師希望得上課方式,
因為同學都熱切的回應你!

而指導老師也對我們這些實習老師超好,
放手讓我們去做我們想做得事。
也一直給我們正增強!
感謝老師及711的同學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