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無法回家當面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和親親媽媽香香的臉頰,
總覺得應該要買個媽媽十分需要的母親節禮物。
當然,
蛋糕那種吃過就會忘記的東西就立刻out!

看了老闆每次享受雅涵學姊送的搥背機舒服的樣子,
心想每個按摩器給媽媽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更何況,
母親節檔其實這些產品都會做促銷的,
應該是我可以支付得起的價格。

昨天晚上就和宜瑾去東區Sogo選購,
我們很乖,
沒有到處走走看看,
一去就直奔賣家電用品的樓層。

由於,
媽媽在我考研究所那年視網膜剝離,
就算後來有開刀補救了,
但是後來右眼視力還是很不好,
眼睛也很容易痠(不過媽媽還是很愛看電視和用電腦看韓劇...)
因為這樣,
想說買眼睛按摩器應該不錯,
而且我上次回家有發現爸爸眼睛很容易紅跟流目油,
買了眼睛按摩器兩個都可以用,
真是一兼二顧!

可是,
我和宜瑾到OSIM的專櫃時,
那個櫃姊看我們在看眼睛按摩器時,
都只是呆在旁邊,
直到我發現他是櫃姊,
請他給我們事實才靠近我們。
在我們兩人都嘗試過後,
他只冷冷的說,
這是不錯的產品,"依你們應該負擔的起"
而在我說是否可以是做按摩椅蒔,
她竟然忽略我說的話!
就說那你們討論看看!!!!
奇摩子真是太不好了!
既然不受歡迎,
我們拿了DM就走了!

到了隔壁,
Nikko的阿姨很熱情招呼我們,
讓我們嘗試肩上按摩機和背部按摩器,
真的非常舒服。
更何況阿姨態度好熱情!
縱使,
剛剛的眼睛按摩器是用起來也很舒服,
不過,
購買氛圍也是很重要的!
還有,
這兩個產品幾乎是全身都可以按摩(就是沒有眼睛而已),
只是一個是搥打、一個是揉捏,
買給媽媽,
媽媽可以從肩到腳都可以按摩到,
畢竟媽媽每天工作都是久站,
腳的負荷真的很重,
可以讓媽媽的腳按摩一下也是不錯的。

結果,
我買了揉捏的機器給了媽媽,
而我和宜瑾竟然一人扛了一台捶打的按摩器回家,
真的是非常古怪。
明明兩人都才25歲(宜瑾還27號才榮登25歲),
竟然就買了按摩器回家@@
不過,
因為坐著就可以用,
真的是非常方便啊~

心得:
店員不要狗眼看人低!
因為後來我們兩個一人提了一台機器緩慢的經過OSIM的櫃,
讓她知道不樣因為先入為主的想法,
就不想好好對待顧客,
縱使我們經濟能力不佳,
不見得會買,
可是也不用用一眼瞧不起的樣子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