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31號,
是法文班13級的期末考日期,
也是大家跟Fréd的最後一堂課。

Felisa一到教室就將她要送給Fréd的禮物拿給大家看,
是starbucks的隨行杯,是可以換外面圖案的,
而超有心的Felisa把上次大家與Fréd的合照洗出來當成杯子外面的圖片,好感動喔!!

而Morine則是自己用橡皮擦刻了一個Fréd的印章,
印張上面有Fréd的法、中文名字和他的整身圖像(很像他喔!!)
後印在紙上成名片樣。超厲害的....

而我就是送了宜蘭的宜蘭餅(因為記得他說過他很愛吃那個)再加上一張小卡片。

為了要看他收到禮物的表情,
所以大家交卷後都沒離開,
而我也難的是倒數交卷的(以往都早早考完閃人)

很高興他看到禮物時很高興!
之後,
大家還聚在走廊做最後的話別,
因為真的是dernier, dernier fois了!!
下次再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說不定都不會再見面了...
縱使,
大家都很希望他能記得我們,
不過,這種事誰能預料呢?
就像我今天虧他:説我們大家不是那麼重要,他如果有回台灣怎麼會跟我們說...
他回說:我不能這樣說!?
不過,誰知道呢?
相信他有回來也是來去匆匆啊~~

但是,
他真的是個很好的老師,
總是盡可能給我們他所知道的。
我永遠記得在第二級時,在說自己會什麼樂器時,
我要說法國號卻不會說,
而他也不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就衝出去問人,
問好久終於問回來。
他那份堅持,是很難得的。
更何況他的筆記超清楚、一目了然,
好可惜、好可惜,
沒辦法給他敎到14級一個段落結束啊!
我為什麼每一本課本都沒給他敎到完啊!!
Campus是這樣,Reflets也是這樣(只剩2課)...
我之前那麼努力的回到原來的班上。

但是,
還是很高興有遇到他,在法文這條路上...
遇到很好的啟蒙老師,
讓我在法文這條路上有如此好的回憶...

Au revoir, Fréd... et Bonne chance!!

其他同學的網誌:
Rob的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orn31910/3/1302805993/20080131235916/
Felisa的http://www.wretch.cc/blog/childfu&article_id=16883895
大家寫滿對Fréd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0 的頭像
    +0

    Je suis comme je suis.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