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號到16號的法國行的準備工作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其實,話雖這樣說,
我也只不過是去跟阿嘉老師談了談,要了3份地圖,
去圖書館把學校有的法國旅行書搬回寢室(不過,都沒好好翻過),
天天瀏覽PTT的France及Europetravel版,
及請小阿姨買Loney Planet的Paris,
幻想著藉由代買來賺旅費...等等
都是一些還在腦中幻想的計畫,
哇哈哈~~~~

但是,星期日凌晨,
我之前在留法同學會看到有人在巴黎要短期租屋所因此而加的MSN,
她終於加我了!!!
她叫Sophia,
她的房子很讚喔!!
而且聊過之後可以讓我們擠6個人,
並且房子裡一應具全,
還可以煮飯喔!!!
這是網址-http://blog.yam.com/sophiaparis/article/6866370

在我跟她在線上從凌晨1點聊到3點之後,
我趕緊請姐姐去問題他人的意見,
因為平均下來真的蠻便宜的,
而且離地鐵才5分鐘!!!

最後,昨天就跟她確定啦!!!
巴黎行就要去住Sophia溫馨的小屋!!!
算起來13天1425歐,
平均一人一晚才18.3歐,
折合台幣約840一晚(匯率以1:46)
這樣算不錯吧!!!

現在問題是要先去換歐元,
他一直飆漲啊!!!

說到出國,
據說宜瑾7月底要去日本,
我8月初去法國,十幾號回來,
而培緻則是十幾號跟媽媽去美國找哥哥,
大家都有旅行計畫呢!!!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旅行!!!

p.s.宇涵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