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的第二天就去看了小王子。

跟我一起去看的人真是一換再換。
原本是大姐,後來她因為太累從巴黎回國就直接回家了,
本是要換二姐,但是因為星期六有颱風,所以二姐在送我和小阿姨之後,就趕快回宜蘭躲颱風,
最後,變成了三姐。

我們家真是賺到了,
原本是買4樓類似包廂座位的我們,
當我們到戲劇院時,工作人員就告知我們因為我們原本的座位會被擋到,
故就直接幫我們換位子。
一看-
哇~~~是一樓4.5牌的座位ㄝ,(票價從1600躍升為3000)
不過都是41號。超邊邊的。
不過,因為我們看的那一場一樓中間位子賣的不好,
所以....
當燈一暗,
大家在做大遷徙時,
我和姊姊也快速的一到第三排正中間的位子,
一整個超前面超清楚的啊!!(第一次去戲劇院不用帶望遠鏡)

小王子真是部充滿哲理的書,
當然它所改編而來的歌劇,
處處也都有其更深層的意涵。
害我在看的過程中再想它的意義,
常常忘記看舞台上再演什麼。

不過現場聽的感覺真的好不一樣,因為我小王子的歌已經聽很久啦!!
但是小王子跟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風格真的很不一樣,
排場小小的小王子,也另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可以讓人了解飛行員對小王子的感覺。

在此,不得不說台灣舞者演的蛇真的很棒喔!
肢體的律動超靈活,活像一隻蛇在舞台。

今年,看兩場法國的音樂劇。
感受到不同與美國風格的音樂及表演手法,
真不知道下次會是哪一齣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