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期待已久的巴黎行終於圓滿的落幕了....

不得不說巴黎真的好美,在回國的第3天,
我仍陷在巴黎之美的無限迴圈中。

我真的好高興今年的暑假我和巴黎有了這場約會(當然要謝謝小阿姨及大姐)
讓我年紀輕輕就可以到這世界上最迷人的都市一遊。

我想....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第一眼看到凱旋門的那種激動。
夜晚從巴黎鐵塔俯視整個巴黎夜景的光采奪目。
漫步在巴黎市中心,那一聲聲Bonjour所造成的回升在心中不斷回盪。
在離開巴黎上空時,看到夜晚整個巴黎的夜景。

2個禮拜完巴黎真的太少,
好多地方都沒好好的逛過,
或壓根沒時間去(這應該也是下一場旅程的伏筆吧!)
有時為了趕行程,都沒能好好看看路邊的東西真的很可惜。
穿梭在巴黎的大街小巷中,就算迷路了也不用擔心,因為巴黎的街景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巴黎真的是相機一拿起來每一眼見到的都是一張風景照,
這就是巴黎獨特的魅力吧!!

今年我跟巴黎相遇,
我期待我在聖母院前所許的願可以實現,讓我再回巴黎。
且給我再多一點的時間了解她。

海明威說對了!
巴黎在我心中留下了一個盛宴,
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盛宴。
有了這個盛宴的我,
想必人生會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