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五月天演唱會對我來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是我這次是真的“聽演唱會”。
對,
只用“聽”的!

這次五月天DNA演唱會最終場-台中變形DNA演唱會
竟然在我在法國時舉行,
我知道時間時簡直是晴天霹靂!!!!!!!!!!(千千萬萬個驚歎號都無法表達我的惆悵)
我可是台北場四場都跑,
高雄五萬五千人也去了說...
怎麼這最終場,
我明明可以買到票卻去不成...

本來還異想天開想說飛到法國再飛回台灣,再回法國,
可惜我家不是王永慶家,
錢不能這樣花,
也沒有這個錢...

所以,
我決定我要現場連線,
感謝宜瑾在聽演唱會的同時還要不時關心手機有沒有接通,
而在宜瑾手機快沒電後,
大米的手機也讓我騷擾。
讓我在這場演唱會不缺席!

所以我就一邊連Skype,
一邊看板上的Live文參與完這場演唱會。
剛好開Live文的五迷,
也是個剛好人身在日本,
跟朋友用Skype連線的人,
兩人同病相憐!

不過,
只“聽”演唱會和看Live文常常都會有錯誤消息傳來,
最誇張的一個就是在唱知足時,
一直有人說阿信女朋友-蛋蛋上台,
阿信要求婚了!!!(畢竟已經有兩位前例)
可是我就覺得很奇怪,
根本沒有在講話啊~
大家簡直就是三人成虎^^

好期待農曆年的到來,
因為這場演唱會會拍成電影!
到時一定要好好進電影院欣賞!

不得不說資訊發達太造福人啦!
Skype除了讓我每天可以跟家裡連絡之外,
還讓我聽到Live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