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從九月底台北小巨蛋得知五月天要在高雄辦這場“創造55555人”演唱會DNA無限放大版之後,
我跟宜瑾兩人就把這當成是我們研究所中重要的一天!
想想在這一天前,
我已經發完論文一發、報告也都做的差不多了!
對我們兩人而言,
也對研究所生活適應了!
在這麼好的時間點下,
這場演唱會是給我們最好的禮物,
也是去看看五月天,
給自己充電的時候,
畢竟,
每每聽完演唱會,
對我而言,
就會讓自己有更多勇氣去接受挑戰!
因為我知道,
五月天也都是這樣面對他們的挑戰,
而他們也都會在旁邊鼓勵我們!

來做個12/05流水帳!
8:30
至台鐵東三門集合
9:10
點名完畢,出發!
2:10
終於到達高雄!
因為選舉的關係,中間有小小塞車!
4:00
一從下車處走到市運主場館,
竟發現長長的人龍,
一問之下,
竟是周邊的@@
我們要買螢光棒跟勝利彩帶啊~
只好排隊囉!
到四點才買到說...
6:23
買完周邊後,
兩人去逛旁邊的小吃攤,
順便解決兩人的晚餐!
在吃晚餐時認識一對一樣從台北來的五迷-大米!
還互相留了連絡方式喔!

吃完晚餐,
就去聽丁噹表演,
現場聽果真不一樣阿!
丁噹聲音好好!

之後就去搖滾核心的入口等候進場,
進場速度很快(非常好)
一進去才真的知道世運主場館有多大!
能在這裡聽演唱會好高興阿~
六點二十三分坐定。
8:00
演唱正式開始!

這時我不得不佩服我竟然可以搶到第十六排的位置,
一早去端點排隊是對的!
下次瞄準前十(這需要老天保佑>"<)
這次大家的位置都很大,
跳起來超爽的!
而且我們又不會跟其他人當他們走到花道時,
會衝道花道旁。
所以我們都會站到走道上,
看著搖滾區的人們像沿著洋流的魚兒般跑來跑去的!
很高興這次唱了好多台語歌,
雖然我台語無好,
但是台語歌還是可以的!
聽到這些歌真的很值回票價,
沒去真的會生不如死~

重要的是,
大家還替阿信慶生,
五萬人為他獻唱生日快樂歌,
主唱大人一直很尷尬(哈)

12:22
唱完最後一首歌-出頭天,
大家沒有在繼續喊“安可“
我想這跟大家發現主唱大人聲音可能快啞了!
更何況,
從八點半唱到近十二點半,
已經是年過三十的五位大叔,
還是不要太苛責他們!

休息是為了更長遠的路,
更何況,
阿信還說他十年後要聽十萬人的生日快樂歌呢!
12:27
撥完影片花絮!
說到這,
影片多了快要解體的計程車竟變成無敵鐵金剛!
超酷的!
我好久沒看金剛變身了!(只有小時候跟弟弟看卡通實有看過)
不過也少他們跳DNA那段!
1:30
司機很體貼,
讓大家可以先去上廁所再上車,
所以將發車時間延後,
不過當我倆解決玩生理需求上車時,
竟然只剩最後面的位置了(哭)
大家為啥都那麼早上車啊?

說到這,
要搭車時,
看到停車場竟有25輛大巴士,
真是超猛的~
大家都為一個目的而來-五月天!
5:42
一上車一整個就是昏睡,
但是還是拿起iPod聽“創造小巨蛋D.N.A LIVE“專輯,
讓他們的聲音伴著我入睡!

而且,
應該是夜間車子少,
我們五點四十二就到台北啦!

最後,
感謝自願發起PTT包車團的五迷,
讓我們可以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還有辛苦得司機大哥,
平平安安將我們送回台北!
最重要是-
五月天及在場55555個人,
我們一起創了記錄,
也寫下大家共同美好、記憶深刻的一晚!

Merci beaucoup~

ps.在排周邊時竟然有民視電視新聞記者走向我們要採訪,
害我跟宜瑾趕快躲起來...
畢竟人要低調,
如果被媽媽知道我們跑到高雄看演唱會那還得了!(台北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