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情應該是這學期以來最HAPPY的一天啦!!
我想應該是之前有太多煩的事啦!!!
1、法文只有9個人報名,所以開不成。
變成我們可能要跟1.3.5的班併;可是星期五大家普遍都不行,所以想說大家換到1.3的晚上7點20到10點20。
可是這樣的話,我卡到文化地理。
不過,我又不想放棄學法文,所以,我當時真的想說就去上1.3的,每次損失1小時在自己去補。
沒想到,昨天去問,終於可以開班,只不過,人數如果真的不夠,我們在補錢。
雖然要多交錢啦,但是能解決就好,又可以再同一個時間阿!!我可以再看到Fréd和Félisa大家啦!!!好高興喔!!!

2、今天上文化地理,我又去問老師問題啦!!
(1)去法國念博士要從碩士開始唸嗎?
老師說,不用喔!!因為法國對越高學歷的要求越少。他當時只是去考他們給外國學生的法文考試,不用考專業科目喔!!只不過這個法文考試會有地理的相關題目,但是都是很簡單的地理啦!!
(2)要怎樣存那麼多錢去唸書勒?
老師說他是念完碩士後工作3年才去的。他說當你知道你存夠錢就要出國時,你就不會亂花。這樣一年存30萬應該是可以的!!這樣3年後就可以出國啦!!
(3)最令我高興的來啦!!我問老師住虎尾哪裡喔!!
老師說,他是住街上喔!!沒想到離家裡都很近呢!!
老師就問我說,我都是在虎尾唸小學、國中、高中嗎?我說是啊!!老師說,我比他還道地勒!!他高中就到台北來啦!!
最重要的來囉~~~~~~~~~噹噹噹噹!!老師說他有同學在虎中服務喔!!我當然趕緊問是誰啦!!
謎底揭曉-是美玲老師喔!!好巧喔!!世界真是小啊!!老師說美玲老師可是他們班第一名呢!!他說他們國中可是坐隔壁呢!!美玲老師可是他們班第一名ㄝ!!他說你跟美玲老師說他的事,美玲老師一定會很驚訝,因為美玲老師一定會想說我這個同學成績又沒有很好。
不過,我認為美玲老師一定不會這樣想,因為老師是"小蝴蝶"啊!!他一定會很替峻嘉老師高興的!!

所以,在今天我更加堅定我的志向!!!
我要去考師大地研所的志向!!!
我要好好跟住峻嘉老師!!!
好好跟他做研究!!!
到時請他幫我寫法國的推荐信喔!!!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高興啦!!!!!!
要好好朝目標邁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