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地理輔在星期三晚上開了一門文化地理,
授課的老師據說是地理系今年從嘉大重金挖來的老師!!!!!!
名叫張峻嘉!!!!!!
星期三上課時聽老師說他是留法時,
我真是大吃一驚啊!!!
沒想到學地理還可以去法國念!!!
不是都去德國嗎?????

後來聽老師說:法國主要是人文,而德國則是自然!!!!!!
哇哇哇哇哇哇!!!!!!!!
我愛人文啊!!!!!!

不過老師果然是留法的啊!!!!
他給我們的大綱上它主要的課程教科書竟然是法文的ㄚ!!!!!!!
嗯嗯~~~~~~~~~~
看起來有一本很薄!!!!!!!
下一次跟老師借來看看吧!!!!!!!!!

雖說老師是留法的,不過看外表還是很台灣,
老師在課堂上說,他中文也不好、英文也不好,
(我想只有台語跟法文好吧!!!!)
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老師的研究專題是食物地理學喔!!!!!!!!
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是我的最愛ㄝ!!!!!!!!!
我要去拜老師為師啊!!!!!!!!
我不管,我不管!!!!!!!!!

剛剛又GOOGLE大神查了一下,
老師的博士論文在法國念的,
題目是-
Deux Formes de la Culture Populaire de Taipei : Marché de Nuit Traditionnel et
Restauration Rapide à l’Américaine.
果真如老師所說的般,他最愛台灣的夜市,
夜市最能看到台灣的各個階層,
穿西裝也可以逛,穿內衣、夾腳拖也OK!!!!!!

去法國念地裡好像也不錯說!!!!!!
聽老師說他指導教授就是研究食物地理的ㄚ!!!!!!!
老師也說他很想開食物地理學阿!!!!
不過都開不成!!!!!!
所以,只好附屬在他教的課程之下,
言下之意,就代表我在文化地理也可以聽到啦!!!!!!

再說一個驚奇!!!!!!!!!
老師也是"虎尾人"
哇哇哇哇!!!!!
人不親土親!!!!!!!!!
老師你等著我吧!!!!!!!!
我一定要去跟你攀好關係!!!!!!!!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