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考完法文,
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好熱又好難。
熱是因為教室"又"沒有空調了,
難是時態怎麼會那麼多都混在一起考,
passé compose, imparfait, présent, futur simple, futur proche et subjonctif,
這些都混在一起考真的是會搞死人,
不知道可不可以過說....
Fréd拜託拜託......

今天考完德文,
更糟。
為什麼老師對定冠詞及不定冠詞的定義跟我們都不一樣呢??
算了~~~
反正,
老師說下下禮拜再重考一次囉!!!
下次在好好加油!!
我一定要跟凱薩大帝一樣,豪氣的說出:我到,我征服!
德文你接招吧!!

現在只剩明天的資料庫,
加油!!
考完就可以擺脫這禮拜的法、德、英大混戰!!

不過,
我還有圖書館行銷報告、亞太地理作業、世界地理翻譯、工商資源不斷冒出來的作業.........
多到暴的報告...

但是,
還是要加油,
因為這學期過完,
巴黎在等我呢?!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