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兩件好事-
1.小愛把他用學生價格買到的德國萊茵歌劇院與NSO-《玫瑰騎士》的票2張轉賣給我喔!!!
哈哈哈~~~是便宜的票ㄝ!!!
本想找彥樺一起去的,
不過她說她6月29號要回家,所以沒辦法去。
找啊找的,
想到了小阿姨,
沒想到小阿姨可以喔!!!
這樣,
我又可以不用付錢啦!!!
呵呵呵呵!!!

2.幫忙訂購課程設計的課本,沒想到竟然少收一本的錢!!!
而我這個阿呆,
紀錄上竟把大家都已經勾選已付款,
本來想說要自己貼錢啦!!!
沒想到今天請老師幫我問班上同學,
就有同學十分好心的告訴我是她還沒交錢!!!
哈哈哈哈!!
免於漏財之災也。

要珍惜生活中小小的快樂喔!!
這樣才會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