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衰,
要去拜拜了...

話說,
昨天一早要去上課時,
跟培緻興沖沖要在上課前去博愛樓前買早餐。
我衝衝衝,
因為快遲到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在下著雨的博愛樓前滑了一大跤,算四腳朝天吧~~
很丟臉...
因為我還穿裙子,不過好險沒穿幫。
而好心培緻,還幫我確認除了她之外,
沒超過3人看到....
結論-左半邊屁股、手肘+頸部有扭到、撞到、擦到...

第二件事...
上個禮拜我興沖沖去報了TCF檢定,
近日來,
我隱約覺得事蹊翹,
果真,
我再次看了一次網頁,
它是11月16日考試,
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他是星期五
阿阿阿阿阿阿~~
而且那週是期中考週,
不可能請假,
我的2000大洋
飛了....
怪我眼睛不看清楚,
以為檢定都在假日,
誰知法國人特別不一樣...

第三件事...
今天我和彥樺去看色戒,
我高高興興的和彥樺要去微風GF樓買票,
而我,
顧講話...
階梯沒踩好,
硬生生從樓梯上往下滑...
腳跟屁股又受到傷害,
屁股橫剖面宛如要裂掉。
痛阿~~~
唉唉唉~~~
兩天兩大摔...
是怎樣,
又加破財...

真的要去拜拜,
不過到底去行天宮好還龍山寺勒??
話說,
善良的配君剛剛替我禱告,
希望能解除我的霉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