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學期破紀錄的34學分(其實是32啦~~因為有2學分上學期做完的實習課)
縱使早知道會很忙很忙,
且想跟老師做計劃,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像陀螺一樣每天轉阿轉...
連我心愛的午覺時間都犧牲了...

因為我只有中午可以跟老師討論阿~~~
又加上去年拿了美美老師的計畫錢,
卻沒做事...
這學期要把工作補齊,
又得要犧牲中午時間去所上,
真的是忙忙忙啊...

不過其實都是自己願意去做的是也沒啥好抱怨的...
甘願做,歡喜受囉!!

希望我這學期可以平安度過期中、期末考,
也可以把計畫生出來...
這樣下學期會輕鬆一點吧!!(應該吧!!)

很感謝寢室姐妹常常聽我鬼吼鬼叫,
和家人的陪伴...
我是幸運的孩子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