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二得知阿嘉老師的師母去世之後,
想起老師在課堂上述說他及師母的種種事蹟,
都替他們兩個人感到非常的不捨。

再來是看到喜愛師母的人替師母建立的懷念網站中老師的留話中,
我不知道已經在寢室落淚過幾次了...

縱使,
我跟師母從來沒有見過面,
對師母的認識也都是藉由老師的述說得知,
不過,
在老師的一字一句中,
可以看出兩人的鶼鰈情深及契合,
他們兩個相知相惜走過好幾個寒暑,
我們都認為他們兩個會是到老師及師母兩人走遍世界去傳福音、體驗生活,
誰知,現在只剩老師一人了...
真的好替老師不捨...

我們大家也都認為老師現在會有大家所認為如此好的成就都是師母的鼓勵,
當一個一直在旁陪伴、支持的人消失,
對老師來說是多麼的不捨...

在今天的追思會中,
我和玟璇學姊藉由大家對師母的懷念進而更瞭解師母,
也瞭解師母是多麼好的一個人,
也難怪今天的儀式會有這麼多人來送師母一程...
而老師的致意詞中也可看出老師對師母濃濃的不捨,
不過就像配君跟我說的和今天所有人一直強調的:
縱使,
師母的肉體消逝了,
不過,
她是解脫了,
因為她結束完在人世的苦難,
早一步回到神的懷抱,
而這也是大家最終的路...
要為師母感到喜悅...

不過,
聽著 老師的話,
還是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但是,
我認為老師一定可以在藉著對神的信仰,
理解神的想法,
進而去接受。

真的希望老師可以好好的讓自己的心情好起來,
讓我們在看到老師爽朗的一面...
很高興今天自己有來送師母這一程...

師母的懷念網站:http://home.so-net.net.tw/daniel_shen/pray.htm
留言的第257篇是老師對師母的話"「頭」對「身體」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