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在與宜瑾及其他60萬人的倒數中結束了!

看著101的煙火,

再次回味大一時頭一次跨年的感覺。

這一次,

我們選擇站在遠遠的後方看著五月天的表演及絢爛的花火!

結束後走在充滿人群的人行道,

聽著旁人一聲聲的Happy New Year!

有一種今年一定會很好的感覺!


今年的跨年行程很特殊!

本來就決定要和宜瑾去看五月天間跨年,

聽到黑黑學姊、文方學姊和桂伶學姊也要去跨年後,

就決定要大家一起去!


在聽完老師的建議之後,

我們騎腳踏車和摩托車到老師家集合後,

再從老師家走仁愛路到市府廣場!

因此,

我和宜瑾嘗試了從家裡騎車到老師家,

沒想到真的很近說!

不過當我們九點多騎的時候,

信義路已經塞車啦!

而老師及黑黑學姊、文方學姊已經等候多時了。

老師澡都洗完了(要不是老師一月一日要去考察,就找老師一起去)

一路走仁愛路的感覺也超級棒的,

因為我好像沒有走過說,

而且搭公車也很少有走仁愛路的。


到了市府廣場後,

我及宜瑾和學姊們就散開了!

但是剛剛好也就五月天要表演了,

雖然好遠好遠,

不過身旁的人都很High喔!

阿信今年總算有穿外套了!

瑪莎好像變瘦了,不過沒有solo好可惜。

整個表演又再回味了一次演唱會喔!


101的煙火啊~

就是那樣囉!

而我跟宜瑾站的位置會有一點點被煙遮到,

有點可惜說,,,

但是很多人一起看煙火和喊新年快樂真高興


最後在人群中,

走回到老師家已經一點出頭了!

不過,要回家時台北的道路一整個還是人車相當的多,

跟晚上六、七點一模一樣說!


說到好笑的是,

因為我和宜瑾好餓,

就去麥當勞買東西吃,

買玩騎回家時,

竟然聽到有人一直喊Ladies,

想說到底是誰啊?

沒想到竟是一個ABC騎腳踏車追過來,

說他們在辦一個Party,

要邀請我們,

不過我倆歸心似箭,

手中提著麥當勞,

就跟他說不用了,

而且那時我們想說一早要去升旗說...

他又說要請我們喝啤酒,

不過我倆還是回絕了!

真是好玩~


回家後,

填飽肚子、洗玩澡後就已經三點多了,

兩個人想說去休息一下,

五點多起床去升旗,

沒想到-

我手機自動關機,

所以我起床時已經七點了...

嗚嗚嗚~~我的升旗...我期待好久了說


不過我這兩天的睡眠時間真的很少,

31號凌晨四點跟老師交完國科會才回家,

早上七點又起床上課,

31號白天一整天也都要上課跟打工,

後又去跨年,

一整個是精神亢奮、身體疲憊說!

因此,

一月一日我和宜瑾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