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票啊~~~~
不過...
我還是很想去...

本來宜瑾要放棄了,
而我也想說:算了!!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不過,
在宜瑾週末去唱了歌之後,
對想去演唱會的心又活過來了!!

畢竟,
我們兩個人超愛聽他們的演會...
當大一去聽Final home時,
那時心中的悸動,
是我們兩個人永難忘懷的....

而我則是一直在追蹤拍賣的票,
在週日兩人去景美夜市時,
在兩人互相鼓勵及慫恿下,
決定要衝了!!!!!!!!
兩個人一直在討論要多少的價格可以接受,
我是想說:唱5小時ㄝ!!
以往演唱會都只有3小時,
是doubleㄝ!!
今年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搖滾區是2800,
那double不就可以到5600,
不過這樣真的好貴喔XDDDDD
但是兩人就想說試試吧!!!
不是怎知有沒有。
而我也問Tina的想法,
如果她OK,
我們就算便幫她標一張,
聽Tina講她真的很想聽演唱會,
而我可以接受的價格她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
所以,衝~~~~~~

之後,
我和宜瑾紛紛在奇摩跟露天遊走,
不過價格都標好高喔!!
A區有一張還以12000成交。
當中星期三中午宜瑾發現有C區直購價是3500,
沒想到她問完我後,
票就立刻被買走....冏....
不過,
後來有一個賣家有3張A區的,
她票價飆到一張5000就結標,
我和宜瑾討論後,就想說直接以5000買了,
我的考量是-在越接近演唱會,票價只會越高,
在看過其他的拍賣價格後,
5000算是還可以的價格,
故,
就狠下心買了(心在漟血,卻又很高興,矛盾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