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票了,
心裡好高興,
荷包卻好瘦...

怎知,
在星期四接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
Tina打電話來說:她腳受傷了,沒辦法長時間久站,所以她沒辦法呆在A區5小時,
不過,
我可能拋下Tina在跨年自己去聽演唱會,
畢竟她好不容易回台灣,
而且又剛好上來台北找我,我當然要好好陪她...

害我趕緊跟宜瑾詢問解決方式,
沒想到可以用1張A區去換2張C區,
可是...
要有人陪Tina去做C區阿~~
本想找藍瑮,
不過藍瑮她想說他應乾無法從1點到6點,
而那時,二姐剛好來找我,
她就說:為什麼不找我?
ㄟ~~我壓根沒想到...
因為我想解解對五月天還好ㄚ~~
沒想到她說她想去,
這樣一來真是太好了!!!
有二姐陪Tina那我就放心了。

而晚上,上法文課回宿舍後,
PTT五版上竟有人要以原價出售2張C區的票,
而宜瑾跟宇涵就決定要去試試,
而我也把我的PTT帳號給宇涵,讓她兩個帳號一起試,增加得獎機率。
沒想到!!!!
宇涵得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得票小遊戲是這樣的-ShinkaWu版友
"手頭上總共有四張票
原本是要和女友以及朋友一起去聽的
不過,因為朋友的女友說沒很喜歡五月天 XDXD
於是便多出了兩張
有想過當當看黃牛
可卻又承受不住自己良心的譴責 囧rz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回饋給給版友吧
------------------------ 分隔線------------------------
票共有兩張
皆為high C 區
預計原價出售 ---> NTD $999
一次能買兩張者為佳
因為票是當日才能領取
所以只限12/31 能夠面交者
面交地點暫定台大體育館外
但因領票時間五月天官網跟ibon 都沒有公布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跟買家約幾點…
這個等先確定買家之後再來溝通好了
我會留電話給買家好讓您放心一定有票而不是莊孝維
但是我也希望買家能100%確定要買不要當天再來跟我裝孝維啊~~~
------------------------ 又分隔線------------------------
因為知道版上想要票的人爆裂無敵多
為了讓晚一點看到這篇的人也有機會購買
所以我準備了一些遊戲規則請大家遵守
1. 遊戲開始時間:12月27日晚上11點 (11點前所有推文都不算)
2. 11點後第55位用"箭頭"推文者即為幸運兒
3. 有效推文必須是"箭頭",推跟噓不包含在有效計算內
以上
11點之後我會上線來看的
謝謝大家
------------------------ 又分隔線------------------------
鐺鐺鐺鐺!
幸運兒得主揭曉
恭喜由版友aquichild獲得門票兩張 (灑紙花~灑紙花~)
我會寄聯絡方式到你的信箱去
請稍待

至於我的算法是
只要後面時間顯示是 11:00 的箭頭就算+1
中間遇到 10:58 or 10:59 的就跳過不算
最後結果就如上所說由a版友獲得
恭喜這位版友跨年可以一起去high了啊 :P
沒得到票的眾版友們則不好意思了
畢竟只有多兩張啊 <囧>
sorry"

很高興宇涵得到了...
宇涵願意將票給二姐跟Tina,
而宇涵也想去演唱會,
所以她拿走Tina原本那張A區的票,
而因為是她得那兩張C區的票,
所以,
她以1599得到那張A區的,
而我們剩下的人則去平分剩下的票錢,
沒想到票價只剩一張3850!!!
哈哈哈哈!!!好高興,
荷包飽回來一點點...

事情圓滿解決,
大家開開心心去聽演唱會吧!!
跟五月天2008年的第一次近距離接觸...
說到這,
如果加上這一場,
我今年聽了4場五月天的演唱會ㄝ!!!
挖!!
2場為愛而生,一場離開地球表面

剩下就是好好在5小時內,
享受五月天給我們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